close





目前挺滿意Alyssa的作息時間,我比較喜歡她午覺起床後可以出門活動消耗一點體力,晚上比較好睡。趁著這幾天天氣好帶Alyssa出門跑跳一下,


出門前幫她穿去年10月穿起來還非常大的連身裙,沒想到現在已經剛剛好,過了今年夏天就不能穿了吧。小孩成長的速度真快,有時候不經意講的話或動作都被偷學起來,像是有一次我跟老公跟往常一樣再Alyssa面前講一些她做的有趣行為,Alyssa馬上轉頭過來瞪著兩個大眼看我們說:「What?!?!」害我們先是愣的一下然後笑翻,有沒有要那麼像小大人啊




今天出門幫Alyssa帶在網上新買的頭帶,很可愛吧!! 後來發現大陸的網拍可以找到好多外單出口的便宜好貨,一直擔心Alyssa不帶,沒想到他還挺喜歡的,一直要照鏡子




在公園裡拍的Alyssa是模仿貓照片.....呵


















我怎麼覺得Alyssa這張很像黃力行....哈哈哈哈哈哈 (孩子的爹非常入戲 XD)







2號凍蒜!!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喔,不對,我快兩歲了 Yeah!!



怎麼辦?!?! 媽咪說吃冰淇淋會胖.....我吸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luv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