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下樓怎麼餐廳生意那麼好?! 不是星期一嗎?!

老公:今天放假阿
我:怎麼這麼好?
老公:10月1號國慶假阿,該不會你還不知道吧?
我:嗄?! ......

真的不曉得,難怪這週末生意很爛!
之後婆婆跟我說邊有三個黃金週,一個是過年、51勞動節、十一國慶;只有這三個節日整整放假7天,好讓外出工作的人們有足夠的時間返家探親,說到這我記得剛來大陸沒多久時,全家自駕遊到上海,得知光是開到寧波就要13小時,內心開始痞痞剉(該說屁股才對....),歷經幾次的旅程後,現在坐車7小時對我來說已是"一塊蛋糕",更不用說當地人了吧,因為返家必須坐車24小時是家常便飯(只是單程.....)。

不是我在講,共產黨很不貼心耶,既然要放假也不乾脆一點,星期六日還要上班來補假,所以7天的假實質上只有3天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前天帶Alyssa去公園玩,因為會走了所以也更多樂趣
準備好Gymboree的泡泡、水準備出發囉! 超級推薦Gymboree的吹泡泡組,之前帶Alyssa去上感覺統合課,課堂上老師有使用這組吹泡泡,特色是無毒可食用,不用怕小baby抓泡泡後把手放嘴巴,加上用量真的很省,且泡泡不易破,在台灣價格有點高所以沒買,後來到寧波的Gymboree價格便宜了100多台幣,於是就買回家嚕! 今天在公園可是大大派上用場,Alyssa由於剛睡醒的關係吧,顯得有點意興闌珊一直要我抱不自己走,後來我吹泡泡她樂的一直追,還跟著爸爸一起說"Bubble"。記得Alyssa前陣子非得要人牽她才敢走,有一次阿姨吹泡泡,她卻也忘了自己不會走路這檔事,開始追著泡泡....哈,後來她想起來自己怎麼會走,就開始打醉拳的要人牽....哈哈哈  好好笑






老媽一直忙著製造泡泡,"風"老大很愛跟我唱反調.....



好啦
看到這你不免問:我是衝著有水蛇腰來的耶!! 哪有!!
唉唷! 人家用的是開門後山法嘛



在這在這!!!  好酒成甕底咩!
不多嘴了,請看官慢慢欣賞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luv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